理事長的話

理事長致會員的一封信

 

 

臺北市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成立至今14個寒暑,在過去歷任的理事長們銳意經營下,奠定了公會服務會員的基礎,並為協助會員開拓海外市場,協助會員前往海外參展,每年也積極配合經濟部國貿局,臺北市政府產發局等單位,協助及推動各生技業者參加會展,以及委請公信執行單位舉辦各類獎項,表揚傑出生技業者,以期帶動生技產業的蓬勃發展。

 

感謝各會員及理監事們推舉本人擔任本屆理事長,我會延續公會創會的精神,做好一切為會員服務,落實業必歸會,並積極協助王前理事長孝慈籌組【中華民國生物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聯合會】的成立。

 

並期許在任內大力推動三項主軸任務:

一. 竭盡全力做好會員與政府間的橋樑,為會員發聲

二. 為會員廠商建置專屬專介網頁,塑造會員公司/負責人/產品專業專精形象

三. 委託專責公信人士/機構-舉辦優質生技公司選拔的頒獎活動。

 

本人於出任公會常務監事期間,以稻盛和夫的名言為座右銘「動機至善,私心了無」,無償捐助公會於世貿中心設置辦公室達五年之久,未來,仍一本初衷-為公會無私奉獻!

 

期望在大家的一體共識下,給予公會最大的支持!

是所至盼!

 

更祈祝

揮別疫情陰霾,所有會員暨理監事們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如意!

 

理事長 李淳廉敬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