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事长的话

理事长致会员的一封信

 

 

臺北市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成立至今14个寒暑,在过去歷任的理事长们锐意经营下,奠定了公会服务会员的基础,并为协助会员开拓海外市场,协助会员前往海外参展,每年也积极配合经济部国贸局,臺北市政府产发局等单位,协助及推动各生技业者参加会展,以及委请公信执行单位举办各类奖项,表扬傑出生技业者,以期带动生技产业的蓬勃发展。

 

感谢各会员及理监事们推举本人担任本届理事长,我会延续公会创会的精神,做好一切为会员服务,落实业必归会,并积极协助王前理事长孝慈筹组【中华民国生物技术服务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的成立。

 

并期许在任内大力推动三项主轴任务:

一. 竭尽全力做好会员与政府间的桥樑,为会员发声

二. 为会员厂商建置专属专介网页,塑造会员公司/负责人/产品专业专精形象

三. 委託专责公信人士/机构-举办优质生技公司选拔的颁奖活动。

 

本人于出任公会常务监事期间,以稻盛和夫的名言为座右铭「动机至善,私心了无」,无偿捐助公会于世贸中心设置办公室达五年之久,未来,仍一本初衷-为公会无私奉献!

 

期望在大家的一体共识下,给予公会最大的支持!

是所至盼!

 

更祈祝

挥别疫情阴霾,所有会员暨理监事们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如意!

 

理事长 李淳廉敬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