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帝尼大使參訪康茵生技 優質精油產品獲得讚許 盼進一步開拓國際合作契機

 

康茵生技自2019年以來協助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的檢驗與合規,優質史密斯尤加利精油深獲好評,並在亞洲地區打響知名度,也因此開啟兩國經貿合作,史國駐台大使恩西比伉儷4日上午專程至康茵生技參訪,深入了解精油的栽種、生產、品管與檢驗的過程,對於康茵生技創辦人李淳廉博士用心研製精油產品深表讚許,同時也感謝康茵生技引進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未來希望開拓天然植物萃取相關的產品的多元經貿交流。

 

 

史瓦帝尼大使伉儷His Excellency Ambassador Promise Msibi 、Mrs Futhi Brightness Msibi參訪康茵生技,創辦人李淳廉博士親自接待,同時詳細解說康茵生技精油產品的活性與功效特性,恩西比大使夫婦對康茵生技每項產品有高度興趣,並一一體驗各類精油,從植萃的珍貴類精油到獨特研發的漢方精油按摩油,以及暖暖石和擴香儀等產品,皆仔細詢問相關細節。

 

史瓦帝尼的精油已經通過李博士檢驗並放在產品裡面,希望未來就是跟史瓦帝尼跟臺灣的兩個國家能夠加強合作,原因是可以把史瓦帝尼當成臺灣產品要進入非洲市場的一個門戶,一個gateway,也希望臺灣這邊各界能夠進口更多的史瓦帝尼的產品,因為His Majesty他們的國王,是深深的關懷他的子民,在森林、在街上,都希望他們過上比較好的一個生活,這個是大使先生他真誠的希望。等他過完農曆年以後,請李淳廉博士到大使館,然後,大家一起研究如何能夠更上層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生活。

 

李淳廉博士也表示2019年透過外交部欽點,媒和,意外發現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成分天然。氣味優於其他產區的尤加利精油,並且刺激性低且安全性高,於是率先在台灣銷售,並與史瓦第尼建立相關天然植物萃取的合作,從此開展史瓦第尼尤加利在亞洲地區的雙邊貿易,未來希望能夠引進史瓦第尼的茶樹精油、馬魯果油、乳油果木等相關產品。

 

桉屬(學名:Eucalyptus)通稱桉樹也就是尤加利樹),因為桉樹的經濟價值與栽植成活率較高,在澳洲及史瓦帝尼都被大量種植,也是史瓦帝尼木本植物中最具代表性的樹種。在已知的七百多種桉樹中,(絕大多數生長在澳洲,少部分生長於鄰近的紐幾內亞島和印度尼西亞)。

 

透過李淳廉博士專業解說,Mr.恩西比大使,加深了深度合作念頭,除力邀李博士前往史瓦帝尼訪問指導,更希將史瓦帝尼各有機農特產透過深加工技轉引進臺灣行銷至全世界。

 

康茵生技創辦人李淳廉博士說,創立精油品牌二十多年,把產品做到最好的路-是孤獨的!但是,衹要不忘初心堅持品質,哪怕是遠在萬里外的邦交國,都會慕名前來取經,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