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瓦帝尼大使参访康茵生技 优质精油产品获得赞许 盼进一步开拓国际合作契机

 

康茵生技自2019年以来协助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的检验与合规,优质史密斯尤加利精油深获好评,并在亚洲地区打响知名度,也因此开启两国经贸合作,史国驻台大使恩西比伉俪4日上午专程至康茵生技参访,深入了解精油的栽种、生产、品管与检验的过程,对于康茵生技创办人李淳廉博士用心研製精油产品深表赞许,同时也感谢康茵生技引进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未来希望开拓天然植物萃取相关的产品的多元经贸交流。

 

 

史瓦帝尼大使伉俪His Excellency Ambassador Promise Msibi 、Mrs Futhi Brightness Msibi参访康茵生技,创办人李淳廉博士亲自接待,同时详细解说康茵生技精油产品的活性与功效特性,恩西比大使夫妇对康茵生技每项产品有高度兴趣,并一一体验各类精油,从植萃的珍贵类精油到独特研发的汉方精油按摩油,以及暖暖石和扩香仪等产品,皆仔细询问相关细节。

 

史瓦帝尼的精油已经通过李博士检验并放在产品里面,希望未来就是跟史瓦帝尼跟臺湾的两个国家能够加强合作,原因是可以把史瓦帝尼当成臺湾产品要进入非洲市场的一个门户,一个gateway,也希望臺湾这边各界能够进口更多的史瓦帝尼的产品,因为His Majesty他们的国王,是深深的关怀他的子民,在森林、在街上,都希望他们过上比较好的一个生活,这个是大使先生他真诚的希望。等他过完农历年以后,请李淳廉博士到大使馆,然后,大家一起研究如何能够更上层楼,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生活。

 

李淳廉博士也表示2019年透过外交部钦点,媒和,意外发现史瓦帝尼尤加利精油成分天然。气味优于其他产区的尤加利精油,并且刺激性低且安全性高,于是率先在台湾销售,并与史瓦第尼建立相关天然植物萃取的合作,从此开展史瓦第尼尤加利在亚洲地区的双边贸易,未来希望能够引进史瓦第尼的茶树精油、马鲁果油、乳油果木等相关产品。

 

桉属(学名:Eucalyptus)通称桉树也就是尤加利树),因为桉树的经济价值与栽植成活率较高,在澳洲及史瓦帝尼都被大量种植,也是史瓦帝尼木本植物中最具代表性的树种。在已知的七百多种桉树中,(绝大多数生长在澳洲,少部分生长于邻近的纽几内亚岛和印度尼西亚)。

 

透过李淳廉博士专业解说,Mr.恩西比大使,加深了深度合作念头,除力邀李博士前往史瓦帝尼访问指导,更希将史瓦帝尼各有机农特产透过深加工技转引进臺湾行销至全世界。

 

康茵生技创办人李淳廉博士说,创立精油品牌二十多年,把产品做到最好的路-是孤独的!但是,衹要不忘初心坚持品质,哪怕是远在万里外的邦交国,都会慕名前来取经,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

 

 

 


Top